我行喜获2014年度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11-23
分享到: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全省博士后工作考评活动,全省共125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参与评选活动,我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突出,获得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荣誉称号,同时景泽京博士、梁俊茹博士分别荣获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管理人员以及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荣誉称号。

我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立以来,在行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管理工作委员会,制定完善了《博士后工作站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制度。2014年引进了3名博士后进站,并成功举办了河南金融高端论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与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金融所、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所、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所建立了联合培养机制。主持了省金融学会、省社科联、省经团、省银监局、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等二十余项研究课题,研究成果获评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获得省博士后科研资助1项极大提高了我行的知名度和行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