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郑州银行博士后工作站进站考核会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11-23
分享到:

 2016年4月8日,郑州银行博士后进站考核会在总行23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专家有马德伦(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中国金融会计学会会长、博导)、孙新雷(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博导)、章政(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博导)、李梅(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博管办主任)以及郑州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范大路教授。

经过前期筛选共有4位博士参加本次进站考核,他们分别来自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各位博士就自己拟研究课题的思路、研究框架和研究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面试专家分别就课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同时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面试结束后,对入站博士的英语能力和工作态度增加了笔试。

我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等院所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2016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紧紧围绕服务郑州银行发展的宗旨开展宏观、行业及自身业务发展等前瞻性与应用性研究,助力郑州银行转型发展,增强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