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17-12-31
分享到:

亲爱的社会各界朋友:

   金鸡歌盛世,玉犬迎五福。在2018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们代表郑州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向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向大家长期以来对郑州银行的关心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郑州银行成长的道路上,感谢您一路相伴,感恩有您!

   2017年,是郑州银行迎难而上、续写辉煌的一年:面对内外部环境的严峻性、复杂性,郑州银行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奋勇攀登,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我们的A股上市顺利进入预披露更新阶段,有望率先实现“A+H”上市;我们成功获准承办2018年全国城商行年会,成功发行境外优先股,成功获批外汇市场衍生品等多项新业务资格;成功开设驻马店分行、开封分行以及确山、浚县两家村镇银行;银行主体评级达到AAA级,综合竞争力位列“3000亿以上资产规模城商行”第二名;并蝉联中国证券“金紫荆”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亲爱的社会各界朋友,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郑州银行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社会各界对郑州银行的认可,是我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有力证明,也是您无私帮助、风雨同舟的美丽结晶,是我们送给自己、送给您最好的新年礼物!2018年是郑州银行的圆梦之年,我们不光要圆“A+H”的上市梦,还要圆承办全国城商行年会的光荣梦,要圆深入推进商贸金融、小微金融、市民金融“三大定位”建设的特色梦,郑州银行正全面开启人人筑梦、追梦、圆梦的新时代!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新担当开创新辉煌。2018已在路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与您携手并肩再次上路,在稳健经营发展的基础上,跑出郑州银行加速度,齐心协力将郑州银行推向更高、更强的发展新阶段!牢记使命为您提供更加贴心、更富获得感的金融综合服务!

        最后,恭祝社会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平安如意!

        郑州银行给您拜年了!

                                                                 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

                                                                                  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

                                                                                  郑州银行监事长:赵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