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版权协会到郑州银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24
分享到:

1月23日,郑州市版权协会专家顾问团一行在理事长倪天礼的带领下,到我郑州银行开展版权服务体系调研。郑州银行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桑奎、小企业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滑争、科技开发部副总经理黄学舟、办公室副主任兼品牌管理中心主任李喜顺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

郑州市版权协会理事长倪天礼

倪天礼首先介绍了郑州市版权协会服务体系建设及深化版权服务的战略规划及重大意义。他希望广大版权工作者,要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走一条自主创新、超越自我的道路;通过版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推动提升创造能力,推动文化事业的大发展。

郑州银行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桑奎

桑奎就郑州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体系、团队建设、远景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郑州银行作为协会的监事单位,自身有内资期刊,在杂志出版和管理方面与协会有很多合作,并得到了很多支持,希望在协会的带领下,能够做新时代版权行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

随后,与会人员就“知识产权”、“版权金融”、域名保护注册、图书出版、企业融资需求、版权质押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倪天礼理事长在郑州银行“行史馆”写下感言寄语

与会人员合影

倪天礼一行还参观了郑州银行“行史馆”并给与高度评价,他在电子留言薄赠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更激活了会员之间的互动性,为推进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州市版权协会于2005年12月经郑州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和郑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郑州市唯一的一个版权(著作权)行业社团组织。协会按照“开放式办会、社团类管理、专家型辅政、商业化运作、贴心性 务”的办会理念,充分发挥“协调、协助、协力”功能,秉承“两为”(为行业发展服务、为全体会员服务)的办会宗旨,着力打造会员之家和版权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