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荣获河南区域2017年度直销银行排行榜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2-07
分享到:

2017年度直销银行排行榜50强近日发布,这份榜单由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开展评选,从17年度各家直销银行的规模、品牌、应用场景三个维度进行综合排名。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从100余家直销银行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直销银行第21名,位列城商行直销银行第12位,位居河南省内直销银行第一名。

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业务拓展不以网点和物理柜台为基础,不发放实体银行卡,客户可使用电脑或手机进行操作。自鼎融易直营银行成立以来,郑州银行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鼎融易直营银行,深挖客户需求痛点,搭平台、建场景,不断丰富产品功能,优化客户体验,通过不断提升客户的金融服务水平,鼎融易直营银行真正践行了普惠金融理念。目前可实现在线开户、在线理财、生活缴费、通用缴费、二维码支付等互联网金融服务功能,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将继续专注自身服务特色,结合区域特点,持续打造差异化生活服务场景,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提升服务效率,以“开放、共享”的互联网思维加深跨界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直销银行排行榜见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