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荣获“郑州转型创新杰出企业”、申学清行长荣获“郑州杰出企业家”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13
分享到:

 

2018年6月12日,由郑州市企业联合会、郑州市企业家协会、郑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举办的“2018郑州企业家活动日暨台海局势报告会”在黄河迎宾馆会议中心阶梯报告厅举行。在此次会议之前,郑州市企业联合会、郑州市企业家协会、郑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郑州转型杰出企业及郑州杰出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评选活动是在各县(市)区及有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对申报的企业及企业家在履行社会责任、转型创新成效、生产经营管理、“三去一降一补”目标任务推进情况、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状况等方面审评,并提交市安监局、市环保局等部门审定。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我行获“郑州转型创新杰出企业”称号、申学清行长获得“郑州杰出企业家”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我行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创新发展方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申学清行长引领我行转型跨越发展突出贡献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