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成功接入“中国票据交易系统”

发布日期:2018-06-27
分享到:

2018年6月23日,郑州银行“中国票据交易系统”直连接入上线成功。上海票据交易所是按照国务院决策部署,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统一的票据交易平台,是我国票据领域的登记托管中心、交易中心、创新发展中心、风险防控中心、数据信息研究中心。此次郑州银行“中国票据交易系统”直连系统的成功上线,将大幅度提高其票据业务的安全性、透明度和交易效率,有效提升防范票据业务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据了解,郑州银行一直坚持创新发展。近年来,成功获得基础类金融衍生产品资格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B类独立主承销业务资格,创新推出内保直贷、保理池、信贷工厂等金融产品,成立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研发上线新一代信息科技系统。郑州银行的“鼎融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被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等机构联合评为“中国互联网20年大国品牌”,郑州银行也凭借优秀的创新成绩在“银行家”2018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中斩获最佳金融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