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开封分行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联合举办“金融安全月”启动仪式暨“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8-10-15
分享到:

2018年10月11日,郑州银行开封分行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民生学院大礼堂举行“金融安全月”启动仪式暨“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开封分行行长张杰副行长郭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艳、民生学院商学院院长刘建中出席仪式。 

  

仪式上分行行长张杰与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并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得到了总行电子银行部及人力资源部的大力支持总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刘翔远结合社会现象给现场广大教生讲解金融安全防范知识,大力宣传青少年健康成长过程中必须了解掌握的重要金融常识,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整个讲解过程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开封分行成立之初就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于2018年暑期开展了为期四十余天的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本次签约为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对我行在开封地区树立良好形象和口碑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