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总工会联合郑州银行为工会会员送福利

发布日期:2018-11-06
分享到:

2018年11月3日上午9时,由南阳市总工会和郑州银行南阳分行联合主办的南阳市工会会员普惠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南阳市总工会、郑州银行南阳分行和市直部分工会、21家大中型企业单位工会领导及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 

  

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兼南阳分行行长张厚林在仪式上致辞。他就郑州银行的发展历程、服务优势、服务承诺、工会会员卡发卡保障、优惠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张厚林表示,相信在市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级工会的精心运作及鼎力配合下,一定能实现首批南阳工会会员卡发行的“开门红”。郑州银行致力于打造“精品市民银行”,南阳分行将充分利用自有优势资源,组建专职队伍,建立高效运作机制,为广大工会会员争取更多的福利和优惠,提供量身定做的精准、快捷、优质、贴心的“一揽子”普惠金融服务,真正让会员客户得到实惠,感受温暖。 

南阳市总工会常晓革主席在讲话中强调了与郑州银行合作发行工会会员卡的意义和背景,明确了各级工会会员单位工作职责、任务和方向。常晓革指出,在新的起点上,市总工会和各相关单位工会普惠制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在郑州银行南阳分行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南阳市工会会员普惠系列活动的序幕已经拉开,需要大家携起手来,密切配合,多方联动,发好工会卡,引导会员用好工会卡,市总工会和郑州银行将通过各种形式的会员活动,努力开创南阳市广大工会会员职工普惠服务新局面。 

本次启动仪式,使广大工会会员了解了工会卡的普惠措施,也增进了广大市民对郑州银行的了解。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丰富的文艺表演、多种形式的抽奖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