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顺利开出河南省城商行首张增值税电子发票

发布日期:2018-11-29
分享到:

11月26日,郑州银行客户国药控股沈丘有限公司开出首张销货方为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值税电子发票,标志着我行电子发票项目成功完成。这是河南省城商行中第一张增值税电子发票。 

  

电子发票是国家税务总局“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中的一项,我行推行电子发票,是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行通过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开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有关问题的公告》文件精神,同时也是落实响应行领导“三再三支撑”进而打造精品上市银行的成果。 

电子发票的开具、数据传输等环节均在互联网上进行,除了提升我行的外部形象和持续创新能力,还给我行的内部管理带来巨大的变化。相较于传统的纸质发票而言,电子发票了我行的经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率,提升服务效能,提高信息化水平。 

目前,我行对公客户可通过企业网上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进行电子发票开具、作废、查询,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取得发票的要求。我行将会持续优化电子发票开具,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对电子发票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