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商鼎瑞卡联名信用卡正式发行

发布日期:2019-01-24
分享到:

1月23日,由郑州银行与大河报共同推出的商鼎瑞卡联名信用卡发卡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总行29楼隆重举行,大河报社长王自合、副社长金顺利,我行副行长孙海刚、副行长张文建、信用卡部总经理杨建兰等领导,以及20家省内知名媒体共同出席仪式。

 

张文建副行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推出的商鼎瑞卡,是郑州银行与大河报强强联合的新起点,也是双方服务民众理念的进一步深化。郑州银行将以不断优化的权益服务,依托大河报在宣传领域的独特优势,将商鼎瑞卡打造成郑州银行的“明星产品”,为更多客户带来极致的用卡体验。 

 

金顺利副社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商鼎瑞卡联名信用卡的推出,实现了“传媒+金融”两大不同业态的深度融合,大河报将继续整合各行业优质资源,为商鼎瑞卡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优惠服务。 

 

随后,金顺利副社长与杨建兰总经理共同为商鼎瑞卡揭幕。 

 

最后,王自合社长、金顺利副社长,孙海刚副行长、张文建副行长共同启动商鼎瑞卡发卡环节,商鼎瑞卡正式发行。 

商鼎瑞卡是郑州银行与大河报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产品,发卡对象为境内旅客、品质生活者、中青年优质客户。商鼎瑞卡融合旅游、餐饮、超市、汽车服务等专属权益,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体验。“瑞”字寓意美好、吉祥与好运;卡面设计运用山水水墨风景画与“大河”字体等元素,彰显中原大河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