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品牌价值全球排名喜获提升

发布日期:2019-01-28
分享到:

1月22日,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通过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19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郑州银行排名315位,较去年提升31位。

据了解,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由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共同推出,每年向全球发布,至今已连续开展13年。 

作为一家本土金融机构,郑州银行“守土有责”,确立了“商贸金融、市民金融、小微金融”的“三大特色定位”,秉持“中意你我他”的价值主张和“服务到心”的品牌理念,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服务实体经济发展。2018年919日,郑州银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首开全国城商行“A+H”上市先河201841日,郑州银行在北京成立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1130日,在郑州举行“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第二届峰会”,在全国初步打响“五朵云”商贸金融品牌,其他各项业务不断取得历史性突破,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