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豫见初心 郑在出彩”经典戏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31
分享到:

7月25日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郑州银行、河南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承办的“国风豫韵 出彩河南”中国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艺术实践公益演唱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精彩上演。活动由河南恭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恒品文化·戏缘APP,郑州市赢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河南豫剧院二团和漯河市豫剧团作为演出单位全程参与了本次演唱会。 

演唱会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春》著名主持人关枫和赵靓主持。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为代表的郑州银行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全程观看了表演。活动现场还摆放了郑州银行相关业务介绍,工作人员积极为前来观演的市民分发资料、介绍活动,充分展示了郑州银行对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视。作为“豫见初心 郑在出彩”郑州银行经典戏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系列演出活动使郑州银行干部员工近距离感受传统戏曲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潜移默化中把爱国、忠孝、仁义等优秀民族文化融入内心,用先进典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感人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和员工,争做忠诚担当的郑银人,为全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同时,活动也营造了正能量氛围,集中展示了郑州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与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及其他参演演员合影留念

  

豫剧是中原文化名片,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知戏曲艺术魅力,7月24日-26日,郑州银行经典戏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河南省人民会堂精彩举行。24日晚为省会观众奉献的是由当今中国豫剧领军人李树建先生主演,河南豫剧院二团演出的豫剧经典《程婴救孤》;25日晚上演了“国风豫韵 出彩河南”中国豫剧名家李树建艺术实践公益演唱会;26号晚将演出豫剧名家贾文龙主演、河南豫剧院三团演出的豫剧经典《焦裕禄》。 

作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城商行,郑州银行“守土有责”,确立了“商贸金融、市民金融、小微金融”的三大特色定位,秉持“中意你我他”的价值主张和“服务到心”的品牌理念,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近年来,郑州银行各项业务不断取得历史性突破,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英国《银行家》“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本行一级资本排名第245位,跻身前300强;在《金融时报》2018“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中,荣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通过主办此次系列演出活动,体现了郑州银行作为上市城商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支持与传承,以及对社会责任的实力践行。

  

郑州银行与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等联合举办此次经典戏曲专场演出活动,宗旨是以豫剧经典中包含与传递的精神文化内涵,潜移默化地影响每一个观众,传递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每一位市民、每一个职工在出彩河南的进程中,在追求人格健全与道德完善的同时,讲奉献讲文明,崇尚真善美,鞭笞假恶丑,争做出彩河南人,携手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