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与共青团巩义市委商鼎“青年之家”联名信用卡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3
分享到:

    822,郑州银行与共青团巩义市委商鼎"青年之家"联名信用卡发布会隆重举行。巩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马录克,郑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文建,巩义银监办主任周武涛,巩义团市委书记李东洋,郑州银行信用卡部总经理杨建兰,郑州银行巩义支行行长郝东辉等出席发布会。 

   

   

  马录克在发布会上强调,“商鼎青年之家”联名信用卡是巩义市在服务青年过程中探索出来的一个行之有效的项目,团市委、郑州银行巩义支行要精心设计、开发,切实增强服务的有效性,把“商鼎青年之家”联名信用卡打造成为竭诚服务青年的新平台、团结凝聚青年的新纽带。

   

  张文建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共青团巩义市委联合推出联名信用卡,进一步践行了郑州银行开放、创新、特色化的经营理念,是郑州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希望通过和共青团巩义市委的深入合作和共同努力,为广大巩义青年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优惠的消费选择、更便捷的用卡体验,为持续助推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挥积极的作用。

   

  郝东辉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本次联名信用卡的设计主题和特惠活动,并代表郑州银行与共青团巩义市委代表李东洋进行了签约,与会嘉宾共同为巩义商鼎“青年之家”联名信用卡揭牌。

   

  巩义商鼎“青年之家”联名信用卡的主要发卡对象为巩义市各级团干部、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协会委员、青企协会员及45岁以下青年,着眼于青年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需求,从联谊交友、文化体育、时尚消费等诸多领域入手,在整合教育资源的基础上打造专属全市广大青年的特色化信用卡产品,现已推“精选教育培训”、“10元观影”、“9元洗车”、 “5折餐饮”“健康管理特色活动”等专属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