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提供300亿元资金助力郑州市二七区更优更美

发布日期:2019-12-18
分享到:

 

1217日,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与郑州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郑州银行计划未来5年内二七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支持,助力二七区更优更美。  

 

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二七区既是红色胜地,又是商业福地,更是郑州市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郑州银行重视、支持二七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将持续深耕二七、服务二七,不断为二七区建设发展注入金融活水。郑州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与二七区的全方位合作和融合,未来5年内对二七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支持,深入开展“三个到位”,将“信仰坚定、忠诚为民、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的二七精神传承到位,对品质二七、田园二七、温暖二七“三个二七”重点项目的全面助力支持到位,对二七区政府、企业、市民的各类金融需求服务到位,以实际行动助力二七区的经济发展更加繁荣 

 

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建设在致辞中对郑州银行表示感谢。他指出,二七区有很好的商贸基础,当前也面临大好的发展机会,融资需求大。此次签约,是对二七区融资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践行“二七”精神,贯彻落实徐立毅书记在二七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在发展现代商业上下功夫,在城市组团式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加强基层党建、创新社会基层治理上下功夫;同时,全面深化与郑州银行的战略合作,拓展双方合作的宽度和广度,推动战略合作内容的具体化、项目化,共同开展二七发展的新篇章,实现多方共赢,让二七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更加出彩。 

  

签约仪式由二七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姚志伟主持,二七区政府副县级领导王永利,二七区政府财政局局长周彪,二七区金融办主任刘亚贞,郑州银行行长助理李磊,总行办公室主任桑奎,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唐安东(主持工作),政通路支行行长陈新秀等参加签约仪式。 

随后,苏建设、申学清分别代表二七区人民政府和郑州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