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这家银行蛮拼的,主动邀请社会各界吐槽和监督

发布日期:2020-01-14
分享到:

2020110日,郑州银行濮阳分行社会智囊监督团成立仪式暨首期座谈会成功举行来自濮阳市人大、政协、总工会、社区、学校、医院、新闻媒体等行业的首批社会智囊监督团成员齐聚濮阳分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话发展大计。

 

据郑州银行濮阳分行介绍,该社会智囊监督团的成立,旨在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分行的服务水平和社会认知度,通过公众监督,促进业务稳健发展。其职能主要包含智囊和监督两方面,团队成员主要从社会知名人士、相关行业精英以及优质客户中筛选,由分行颁发聘书,任期三监督团成员将分行工作人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收集积极反映社会各界对分行工作规范性、有效性及行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分行的各项金融产品服务提出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上,分行行长董为民向各位监督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郑州银行濮阳分行自2016年扎根濮阳这片沃土以来,围绕“零售业务品牌”建设,打造了“早餐银行、戏曲银行、图书银行”三大零售子品牌和“好姐妹、夕阳红、车友汇”三大客户俱乐部,搭建了以“商家联盟”为核心的大金融服务生态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若要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绝对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监督和鞭策,这也是成立社会智囊顾问团的意义所在。 

濮阳分行副行长张旭东向首期团成员宣读了《郑州银行濮阳分行社会智囊监督团实施方案》,董为民就目前的经济形势及资本市场的最新动态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向监督团成员介绍了郑州银行的基金和理财产品。他还要求分行相关部门及下辖支行积极健全社会智囊监督团各项机制,完善各项职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监督团成员对濮阳分行近年来服务当地政府、企业和市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加大业务品种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当前基金定投等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郑州银行濮阳分行表示,下一步将按照《郑州银行濮阳分行社会智囊监督团实施方案》的安排,定期召开座谈会,加强与监督员的日常沟通联系,虚心听取监督团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分行服务水平和能力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