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派对有内涵 郑州银行2020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22
分享到:

9月20日,由中国金融工会郑州银行委员会主办,郑州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承办第四届郑州银行“简单派杯”篮球赛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赛以“迎篮而上、奋斗争先”为主题,来自郑州银行总行、分行、支行的共12支代表队、156名球员参赛 

本届比赛为期两天,9月19日郑州银行A股上市两周年纪念日燃情开幕。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为比赛开球;党委委员、监事长、工会主席赵丽娟代表郑州银行工会致辞郑州银行副行长张文建、行长助理李红出席开幕仪式张文建代表经营层在致辞中表示:以这样一种团结向上的活动致敬A股上市难忘的历史瞬间,以这样一种拼搏进取的状态为郑州银行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更具意义,也更加出彩! 

本次比赛受到省市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凤凰网在开幕仪式现场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观看人数多达30.1万人次。人民网、河南日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郑州电视台、腾讯网、河南一百度等媒体到场进行新闻宣传报道。 

为期两天的赛事战况激烈,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郑州银行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最终总行零售条线金梧桐夺得此次第四届郑州银行“简单派杯”篮球赛冠军,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简单派队获得亚军经开港区联队五朵云队获得季军,濮阳分行商鼎瑞卡队获得优秀奖,总行营业部乐卡队、长椿路支行科技贷队、中原路支行云商队、洛阳分行奇妙屋队、安阳分行周周盈队获得最佳风采奖,总行对公条线商贸金融队、鹤壁分行郑银宝队、荥阳支行鼎e信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在颁奖仪式上,张文建为总行零售条线金梧桐颁发冠军奖牌。

 

郑州银行“简单派杯”篮球赛2017年创办以来,从最初的小微支行内部团建活动,到现在的全行广泛参与,已成为郑州银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和展示员工风采、弘扬郑银精神的舞台。此届篮球赛于郑州银行A股上市两周年纪念日当天开幕,参赛队名与郑州银行产品、文化相结合,颇具亮点。赛场上的郑州银行人尽情挥洒着激情与汗水,绽放着青春与奋斗,也完美诠释了郑州银行“拔山扛鼎,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充分彰显了蓬勃向上、拼搏进取的“郑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