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获评“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发布日期:2020-10-16
分享到:

10月15日,在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即将来临之际,郑州慈善总会发布了荣获第五届“郑州慈善大奖”获得者的名单,郑州银行榜上有名,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作为本土银行,郑州银行多年来一直坚持互惠共赢、相融共生的和谐发展理念,用真情回馈社会,用爱心彰显担当,以实际行动关注社会公益,全力支持慈善事业。 

 

 

自2003年起,郑州银行先后向英烈基金会、新农村建设、汶川地震灾区、玉树地震灾区、中国志愿者服务基金会、特殊教育学校等市政公益和困难灾区捐赠善款、实物超亿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拳拳爱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郑州银行相继出台多项便民惠企举措,在减免特殊时期资金划转手续费、向疫区捐款资金汇划、小微企业授信展期等方面一路“绿灯”;驰援一线,全行上下累计向郑州慈善总会、医院、社区等重要防疫单位捐款捐物达910万元;发起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总计37200毫升;减免特殊时期服务收费,凡是与疫情有关的汇划款,特别是相关的捐赠款项、财政拨款、物资购置款项等跨行业务,给予手续费减免;对于受到疫情影响逾期还款的小微企业客户,经核实后,采取征信保护措施,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不影响征信记录,对产生的复利、罚息、违约金等给予酌情减免,累计为对8329户9893笔小微信贷业务办理延期还本付息,涉及金额56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