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成功签约社保“市民卡”,让市民生活更“融通”

发布日期:2021-06-03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郑州银行郑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卡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永兴,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行长助理李磊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张永兴主持。 

  

李德耀在仪式上重要讲话,他指出截至目前,郑州市已累计制发社会保障卡996万张,电子社保卡签发630万余张,充分利用郑州作为全国社保卡示范区的契机,创新推进实体社保卡和电子社保卡的各项应用,全国率先实现了政务、就医、文旅、出行金融等服务领域“一卡通,并开通省市联建银行合作网点340余个。他表示,此次与郑州银行成功签约,郑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郑州银行深度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民卡建设工作相关要求的强力举措,标志郑州市社会保障卡服务水平迈一个新台阶,广大市民将能够享受更加方便快捷、全面周到的社会保障和金融服务同时希望郑州银行能够充分发挥本土法人银行的优势,结合郑州市社会保障卡当前业务范围,以应用促发行,以服务促提升,积极参与全市的应用场景搭建和推广工作,为合作双方创建“双赢环境,携手共建把“市民卡打造成为群众普遍欢迎的“民心工程”为郑州市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德耀(左)与申学清(分别代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上,申学清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郑州银行经营情况及前期推动本市社会保障相关业务的开展情况指出郑州银行始终植根中原大地,用心服务广大市民,致力于打造“精品市民银行”。郑州银行围绕市民的衣食住行打造“奇妙屋”市民金融品牌,广大市民提供信用卡、财富管理、智慧银行、水电气暖缴费等全方位金融服务;与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合作设立14个社会保险“便民服务点”,让市民社保卡业务在郑州银行实现“一站式”办理;联合郑州市总工会推出工会会员卡,打造了工会服务的“郑州模式”,并在河南省总工会及省内十多家地市复制推广。 

申学清表示,郑州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确保团队、资金科技等方面的支撑保障到位,确保增值服务、宣传渠道产品功能等方面的服务配合到位,为“市民卡”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服务民生工程,努力打造“市民卡”郑银特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