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赴郑州银行开展郑州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9
分享到:


9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一行到郑州银行就郑州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 

会上,郑州市财政局调研员、党组成员任国平,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李建欣分别就郑州市国有资产、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当前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介绍了郑州银行的基本发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郑州银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一城一园金融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防汛防疫和灾后重建四个方面的工作进展他表示,郑州银行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十二五”以来,资产规模等主要指标连续保持高速增长,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未来郑州银行将继续积极履行国有银行企业责任义务,河南省和郑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晨对郑州银行近年来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与鼓励,并听取参会人员意见与建议,结合各参会单位实际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二级巡视员霍振,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王宏伟、副主任委员王韶蓓,郑州市财政局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亚丽,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权益处处长李天剑,以及郑州银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