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与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12
分享到:

 2018411日上午11时,郑州银行与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在香港工银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行长助理李磊、交易银行一部总经理闫洛军和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明、副行政总裁唐希强、金融机构部总经理王连成、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詹伟基、托管部总经理王轶宁、工银资管(全球)副总经理刘希猛等参加签约仪式。申学清行长、高明董事长代表双方致辞;李磊行长助理、唐希强副行政总裁代表双方现场签约。 

 

                              郑州银行与工银亚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申学清在致辞中说,郑州银行是城商行序列的优秀代表,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资金优势;工银亚洲作为工商银行在海外的银行业务旗舰,立足香港,联通内地,辐射亚太,面向全球,是香港地区人民币交易、债券、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综合服务商。双方的合作,符合郑州银行商贸金融的特色定位,也符合工银亚洲发展跨境融资首选银行的品牌发展方向,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是双方前期合作的更进一步,也是我们深化国际化战略、业务“走出去”的一次重要尝试,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开启了新的篇章,也将开创双方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时代。 

  

                        郑州银行申学清行长一行与工银亚洲举行会谈 

高明在致辞中对郑州银行给予的业务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短短一年,两行已经在结构性票据、资产托管、存放拆放、衍生品交易等十多个产品线进行了合作,合作规模超过百亿,是工银亚洲与城商行同业客户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基于良好的合作背景,他希望双方共同推进海外业务、业务产品创新、清算代理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贸易融资业务、公司业务及项目融资、资本市场业务、银团贷款业务、托管业务、私人银行业务、控股子公司合作、反洗钱合作、信息交流及人力资源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以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上,李磊、唐希强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推进海外业务、业务产品创新、清算代理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贸易融资业务、公司业务及项目融资、资本市场业务、银团贷款业务、托管业务、私人银行业务、控股子公司作、反洗钱合作、信息交流及人力资源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战略安排。 

  

                               签约双方参会人员合影

 

                            申行长向高董事长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