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做你的贴身金融管家

发布日期:2018-05-09
分享到:
    昨天上午,在郑州银行大堂经理的耐心指导下,市民刘女士终于在网点内成功签约《委托代扣协议书》。她表示,自己家每3个月才缴一次水费,时间久了难免会有忘记的时候。“以后,有了奇奇这个贴心管家,再也不用担心会忘记缴水费、电费,更不用在长长的缴费队伍中苦等了。”刘女士一脸轻松地表示。

还记得郑州银行精心打造的移动生活金融特色品牌“奇妙屋”吗?里面有两位既聪明又能干的小精灵“奇奇妙妙”,在萌萌哒的外表下,它们可是有一身真本事哦。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给大家介绍下郑州银行手机银行的各项特色功能。 

 

 

手机银行也带“朋友圈” 

提起微信朋友圈大家一定不陌生,可是,你用过带“朋友圈”的手机银行吗? 

80后小企业主王女士是郑州银行手机银行的忠实粉丝,她说,平时生意往来的资金比较大,少则几千块,多则十来万,微信转账和某宝转账很难满足需求。但是用郑州银行手机银行就十分方便。 

“你看,它的页面很人性化,郑州银行手机银行贴心地融入‘朋友圈’概念,只要你是郑州银行手机银行客户,均可在该朋友圈中进行聊天、转账、缴费。好友间的转账只需要输入金额,避免输入卡号的繁琐环节,即可实现转账,转账金额会自动转到默认银行卡上。”王女士说,郑州银行的手机银行就像社交版手机银行,不仅能提供金融服务,还能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 

金融功能生活服务两不误 

简单地说,郑州银行手机银行主要提供金融类(妙银行)和生活类(奇生活)服务。在金融类方面,主要功能包括账户管理、转账汇款、预约转账、资金归集、信用卡管理、快捷支付管理等;理财包括购买理财、基金、日添利、惠得利和大额存单;特色业务包括二维码业务、云闪付、Apple pay、华为付、小米付、无卡取款;在贷款方面主要为个人贷款管理,个人消费循环贷放款及还款,优先贷和微秒贷的申请,放款,还款等;在生活类方面,主要功能包括自助缴费、商旅服务、虚账号收款(法院案款缴纳)、慈善捐款、校园一卡通等。 

其中,妙妙就像金融管家。举个例子,假如您要转账,郑州银行手机银行具有手机号转账、转账直通车等特色功能。只要收款方是郑州银行手机银行客户,只需输入收款方开通手机银行预留的手机号,即可实现转账。转账直通车功能可以记录信息,下次转账时可直接调出转账记录,实现快速转账。 

奇奇呢,就像您的生活管家。有了它,足不出户、随时随地轻松实现水费、电费、燃气费、暖气费、移动、联通(含固定电话费用缴纳)和有线电视费等生活费用的缴纳。它还能帮你买火车票、飞机票,预订酒店,购买景区门票呢。 

多重安全认证确保安全 

“手机银行确实很方便,但还是有点担心手机支付的安全性。”市民赵先生直言不讳说出了自己的疑虑。 

针对这个问题,“金融管家”妙妙最有发言权。“郑州银行手机银行除了具有短信验证码验证,还有动态令牌、云证通软证书以及手势登录密码等安全验证手段,进一步保证了手机银行的安全性,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无忧。短信验证码实现客户2万元(含)以内的转账需求,云证通软证书实现客户10万元(含)以内的转账需求,动态令牌满足客户50万元(含)以内的转账需求。”妙妙解释道。 

此外,“郑州银行微银行”作为郑州银行的微信银行,能为老百姓提供免费动账提醒、理财、信用卡、贷款、网点预约等功能及最新银行活动和咨询。客户只要关注“郑州银行微银行”并绑定郑州银行借记卡即可享有贴心服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