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云链与郑州银行完成战略签约

发布日期:2018-05-21
分享到:
       2018年5月18日,郑州银行总行与中企云链于北京市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郑州银行总行行长助理李磊、中原路一级管理行行长李红、战略客户中心总经理唐安东、百花路支行行长东方杰;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副总裁程菲、运营管理兼机构发展部总经理白桦、河南区总经理刘青怡等双方领导分别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会上,双方就全面合作达成了良好的共识。 

 

   

签约前,双方关于业务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云链平台打造的N+N+N供应链金融创新模式对于银行端来说具有相当大的作为空间与市场前景。随后针对双方平台对接,利用各自资源优势,紧密结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等方面展开了座谈。

董事长刘江代表中企云链对郑州银行总行李磊行长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于会上针对城商银行地域优势以及郑州银行独特的“五朵云”平台特点提出了以云信合作为基础,来与郑州银行线上搭建互通链接,为各类企业提供多样化金融产品服务,携手同创未来新格局。

  

随后,郑州银行总行李磊行助表示,云链平台是一个开放、安全、创新、共享的服务型平台,未来不仅可以在已有产品“云信”进行合作,期待在多渠道,全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中企云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秉承开放、安全、创新、共享原则,合理高效利用优质核心企业信用普惠中小微型企业,搭建的云链平台作为中国首家国家级供应链金融共享服务平台,已与多家金融机构展开合作,其中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稳定开展业务已超过两年;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已达成全线上业务合作模式,各金融机构也在紧锣密鼓的合作落地中。   

郑州银行2015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196.HK),是河南省首家、全国第十家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地处大河之南,中原腹地。在职员工4171人,分支行166家,其中分行12家、支行153家,资产规模4358.28亿元,存款总额2554.07亿元,贷款总额1244.56亿元。主体评级被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公司评为AAA级,是评级最高的全国15家城商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