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城市商业银行客服中心全体成员会议在苏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30
分享到:

近日,2018年城市商业银行客服中心全体成员会议在苏州召开,全国56家城市商业银行客服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银行业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胡忠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协办单位苏州银行副行长张小玉出席会议并致辞,齐商银行副行长张东升、潍坊银行副行长仪修喜、中原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姚红波、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刘宏、长安银行副行长曹宏、甘肃银行副行长赵阳出席会议并共同发布《城市商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调研报告》。会议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民生银行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高峰主持。

中国银行业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胡忠福讲话 

胡忠福专职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城商行作为银行业的重要一员,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地方经济、支持小微企业方面已经开始发挥主力军作用。银行业客服中心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就,但城商行客服中心仍存在整体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城商行客服中心一要找准战略定位、提升价值创造,二要借助金融科技、助力转型升级,三要重视人才培养、打造专业团队。希望城商行全体成员在主任单位民生银行和城商行工作组的带领下,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合作共赢、抱团发展,充分发挥后发优势来实现跨越式发展,共同打造具有城商行特色、城商行优势的新时代客服中心。 

  

张小玉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各城商行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赢、共享发展的理念,推动客服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温馨的氛围。 

  

本次会议发布了行业内首份《城市商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调研报告》,包商银行渠道管理部一级资深经理李雅慧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该报告从城商行客服中心的发展背景、发展现状、创新实践、特色业务、发展思考五个方面介绍了城商行客服中心的整体情况及未来发展,为推动城商行客服中心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北京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王爱泽代表城商行工作组做工作汇报。会议还分别邀请了上海银行、杭州银行、徽商银行、郑州银行、民生银行的专家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本次会议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客服委员会城商行工作组首次全体成员会议,为推进城商行客服中心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奠定了重要基础。 

苏州银行副行长张小玉致辞 

中国银行业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民生银行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高峰主持会议 

《城市商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调研报告》发布仪式 

包商银行渠道管理部一级资深经理李雅慧解读《城市商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调研报告》 

北京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王爱泽汇报城商行工作组情况 

上海银行渠道管理部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叶瑾做主题演讲 

杭州银行客服中心经理吕盛蕾做主题演讲 

徽商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郑灵莉做主题演讲 

郑州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刘翔远做主题演讲 

中国民生银行运营管理部智能营销支持中心主任助理王磊做主题演讲 

2018年城市商业银行客服中心全体成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