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你我他——郑州银行陪两万跑友共度狂欢盛事

发布日期:2018-11-05
分享到: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11月3日真的是一个适合跑步的好日子。来自世界34个国家的2.2万名跑友,在穿越城市核心区的赛道上尽情奔跑,放飞自我。热闹的场面,喜庆的气氛,让郑州度过了一个盛大的节日。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赛事总冠名商——郑州银行的鼎力支持。作为本土企业的代表,郑州银行在郑州的首届“专属”城市马拉松赛事上了留下深深的烙印。郑州银行和郑州国际马拉松,携手为郑州这座城市留下了一次光荣、美好的盛事。 

一直与郑州共呼吸、同发展的郑州银行,是全国城商行“领头羊”和金融豫军的优秀代表之一。今年9月19日,郑州银行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城商行,也是河南首家A股上市银行。截至2018年9月底,郑州银行资产规模4577亿元,存款余额2712亿元,综合竞争实力位居全国城商行第一梯队。郑州银行目前拥有167家网点,其中12家省内地市分行,控股1家金融租赁公司,管理7家村镇银行。在英国《银行家》“2018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郑州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245位,较2017年上升77位,进入前300强;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评选中,蝉联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长期以来,郑州银行一直围绕“中意你我他”的品牌文化做文章,聚焦“商贸金融、市民金融、小微金融”三大特色定位建设,实现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郑州一张新的亮丽名片。在一座都说“中”的城市,打造一场都说“中”的马拉松赛事,是郑马的目标,而这和郑州银行一直致力打造的“中意你我他”的企业文化品牌高度契合,这也是郑州银行选择冠名郑州国际马拉松的原因。 

跑一次马拉松,识一座城。一场令人向往的马拉松比赛,展现的是举办城市的现实魅力,品味的是举办城市的历史底蕴。城市马拉松通过城市街道与赛场的有效融合,对于提升城市知名度、影响力,塑造城市精神、推动体育产业发展都将产生积极作用。郑州国际马拉松是郑州有史以来最高起点、最高规格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作为正在快速崛起的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郑马”的举办也是展示商都文化、展现城市面貌,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的良机。 

“中意你我他”,跑出最美加速度。比赛当天,郑州银行特意组织了由600余名员工及客户组成的方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脚步探寻郑州的深度,去完成又一次自我挑战。 

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与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共同鸣枪发令,赛后,作为颁奖嘉宾,他为男子全程马拉松的前三名选手颁发了奖票。全程观看了比赛的申学清对“郑马”给予了高度评价:“从起终点的搭建,到赛后休息区服务区的设置,以及沿途的补给、保障,还有热情的观众,不愧为一届‘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赛事。一届成功的赛事,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努力,离不开每个人的无私奉献。所以也要特别感谢所有的安保、医疗、裁判、志愿者、媒体以及工作人员,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品赛事。” 

申学清表示:“此次赞助‘郑马’,是郑州银行服务地方、服务居民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是郑州银行携手展示郑州风采、亮化郑州名片、塑造郑州体育精神、推动郑州体育产业繁荣发展、促进全民健身的又一次行动实践,更是郑州银行持续提升地方企业、城乡居民金融获得感和体验度,创建和谐郑州、健康郑州的又一次力量贡献。借助‘郑马’平台,郑州银行得以展示更多改革开放的金融成就,也让国内外的更多朋友认识郑州银行、了解郑州银行、喜欢郑州银行。我们也将依托丰富的产品和强大的科技支撑,持续提升地方企业、城乡居民的金融获得感和体验度,为中原更加出彩持续奋斗。” 

(来源:郑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