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发海外多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QDII)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31
分享到:

广发海外多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QDII)(人民币份额基金代码:005557,美元份额基金代码:005558)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2116号文注册,于2018年1月15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8年2月9日,由于投资者认购踊跃,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基金销售机构协商一致,决定提前结束募集,即从2018年2月1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本基金募集目标上限为2.5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美元金额需按基金募集期最后一日中国人民银行最新公布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不含募集期利息)。本基金根据《广发海外多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合同》和《广发海外多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若2018年1月31日的认购申请达到比例配售的条件,本基金管理人将对2018年1月31日的认购申请进行比例确认。比例确认的结果由基金管理人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gffunds.com.cn)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95105828)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