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联金融IC借记卡、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27
分享到: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持卡人对小额快速支付的需求,根据中国银联相关业务规则要求,我行发行的银联金融IC借记卡、信用卡默认开通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快捷支付服务。您使用具有“闪付”功能的银联芯片借记卡、信用卡或支持“云闪付”的移动设备,在指定商户进行一定金额及以下的交易时,只需将银联芯片借记卡、信用卡或移动设备靠近终端“闪付”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支付过程中,您无需输入密码、无需签名。 

二、您使用银联芯片借记卡、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进行的交易将作为消费类交易计入账户。单笔和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000元(含),若超过交易限额,您可要求商户采用插卡形式完成交易。 

三、如您想关闭、恢复开通或调整交易限额,可通过我行任意网点、智能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办理。 

如有疑问,敬请垂询郑州银行各营业网点或致电郑州银行客服热线95097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