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行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27
分享到:

尊敬的客户 

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推出的一项银行卡小额快速支付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当持卡人使用具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移动设备,在境内指定商户进行1000元及以下的“闪付”交易时,无需密码和签名即可完成支付。为保障资金风险,我行小额免密免签单日累计金额为1000(含)元,超过该金额后交易将会失败。 

小额免密免签主要用于公交地铁、餐饮、百货商店、超市等便民消费领域,满足商户快速结账需求,提升持卡人用卡体验。 

如您想关闭、恢复开通或调整交易限额,可通过我行任意网点、智能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办理。关闭该服务后,持卡人可改为插卡方式完成交易。 

为了保护持卡人的利益,对于正常用卡客户发生的小额双免盗用损失由中国银联核实确认可以得到全额赔付。我行客户可通过营业厅柜台方式申请赔付。 

对上述内容有疑问,可致电我行客服电话95097进行咨询。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