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关于网点全面恢复营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4
分享到:

尊敬的广大客户: 

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郑州银行全体干部员工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持续保持奋斗姿态,已全面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除新乡分行5家网点因汛情不能营业外,郑州银行其余169家网点已全面恢复营业(其中8家受灾较严重网点与其他网点合署办公,详见附表)。 

在此,衷心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理解和包容,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我们的援助和鼓励,感谢全行干部员工及家属的拼搏和付出。天灾无情,人间大爱。我们也深知滋养郑州银行成长的是这片深情的大地、是这一群群可爱的人。 

我们深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已推出防汛救灾应急贷款、小微及个人客户延期付息征信保护等措施;我们全行客户经理,也正全面拜访联系客户,了解客户受灾情况、存在困难及所需支持,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扶。 

我们坚信:众心向善,终将汇成大时代的洪流,终将改变潮水的方向!终将穿透黑夜迎来黎明! 

我们在一起!我们一起向前!再向前!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724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