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线上开立的II、III类账户长期不动户进行清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4
分享到: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工作要求,为切实保护您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同时引导您合理安排和使用个人银行账户资源,方便我行为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我行将对线上开立的IIIII类账户中的长期不动户进行清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清理范围: 

截至2022410日凡连续三年以上(含三年)未发生客户主动交易、账户余额为零的线上开立的IIIII类账户。 

二、清理时间: 

我行将于20225月起实施对线上开立的IIIII类账户长期不动户清理工作。 

三、重要提示: 

如您名下有符合以上清理范围的账户且希望继续使用,请在2022430日前登录我行手机银行,使用“身份核实”功能重新上传身份信息,并在当天发生任意金额的入账交易(可登录手机银行点击“我的账户”—点击IIIII类账户—点击“充值”功能或使用IIIII类账户的绑定卡向IIIII类账户转账)即视为激活账户,不会纳入本次账户清理范围。 

您也可以在430日前,持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营业网点查询持有账户的情况并主动注销不再使用的账户。 

如您未对符合上述销户清理条件的账户进行激活,我行将根据公告内容对符合条件的线上开立的IIIII类账户长期不动户进行销户。 

如有任何疑问,请您及时与我行客服热线95097或营业网点进行确认,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行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更安全、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