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布郑州市暂停营业网点应急电话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05
分享到:

 

尊敬的客户: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73号)公告要求,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金融服务及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54日至510日,郑州银行郑州市主城区88家网点全部暂停对外营业,恢复营业时间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动态调整。

为保证工作“不掉线”, 服务“不断档”,现将郑州市93家暂停营业网点(含航空港区、新郑龙湖镇网点)应急电话予以公布。疫情期间,敬请广大客户使用郑州银行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如有需要,请拨打郑州银行客服电话95097咨询,也可直接咨询各网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为了您的健康,尽量少聚会,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做好防护措施。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