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率团莅临我行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06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带领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代表团莅临我行考察调研国企党建工作。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纪委书记赵麦城、党群工作部主任罗璐、总行营业部主任崔华瑞陪同。

    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代表团由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组织部长、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以及部分驻郑央企代表组成。焦豫汝部长一行参观了我行历史展馆(党员素质教育基地)和总行营业部,王天宇董事长致欢迎辞,并从战略引领、创新机制、人事任免、社会责任等方面汇报了行党委在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代表团领导不时询问我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

    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我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并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