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党委启动“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 铸忠诚”教育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17-08-0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国资委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由我行党委计划实施的“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活动,于7月14至16日,在林州市红旗渠迎宾馆开班,并举办第一期培训。来自基层党支部的190名党员参加了第一期的党课教育,党课教育采取理论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理论教育中,特别邀请了郑州大学历史学院中国史系副主任、副教授吴志远;郑州市委党校基础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马元海;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讲师团专家付广松等三位知名党课讲师,分别从伟大的长征、党的发展历程和弘扬红旗渠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等角度,给学员作了专题讲座;我行纪委(监察室)主任段萍还结合行内近期实际,以党风党纪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现场教学中,全体学员通过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徒步五公里走进青年洞,体会、感悟了伟大的红旗渠精神。

在本期培训班班委的精心组织、管理下,全体学员纪律严明,服从安排,激情澎湃的红歌大比拼更是将学习氛围推向了高潮。

“万民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活动计划是我行党委以“郑银党校”为依托,把全面从严治党触角延伸到每个支部,覆盖到我行每个党员,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的党校“移动课堂”。计划举办培训7期,预计培训党员人数达1300人,全部培训将于9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