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荣获市国资系统2017年度先进党委、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及平安建设优秀单位三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8-04-28
分享到:

  

427日下午,2018国资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嵩山饭店大礼堂召开。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党委副书记赵麦城、纪委书记张骅、党群工作部主任罗璐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对2017年度市管企业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行荣获2017年度先进党委、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及平安建设优秀单位三项荣誉。党委副书记赵麦城代表我行上台领奖。 

此外,我行二七第一党支部、中原第二党支部、管城第二党支部、金水第四党支部、安阳分行党总支及濮阳分行党总支荣获2017年度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安全保卫部荣获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称号;申学清、闫洛军等8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夏华、赵麦城等8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国有企业要加强党的领导,企业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牢记职责担当,规范党建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高新形势下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市国资系统各参会企业还就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及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