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与登录常见问题

分享到:

1、郑州银行网上银行对IE浏览器有何要求? 

答:IE浏览器的版本是8.0或8.0以上版本。

 

2、登录网银无法选择证书该怎么办?

答:1)如果是计算机已设置禁止ActiveX控件,则只需要在浏览器中的“工具”下“安全”栏中的“受信任的站点”。点击“站点”在“将该站点添加到区域中”输入“http://www.zzbank.cn”,将我行网上银行网站加入。

2)如果是计算机上装有其它银行或机构发放的数字证书时,可能会出现无法验证该证书,如有此情况则暂时停用其它银行或机构发放的证书。

 

3、 第一次登录网上银行专业版输入用户名怎么是错的? 

答:以前曾经注册过大众版的客户,在升级为专业版用户时登录用户名仍为大众版登录用户名。以前未注册大众版的客户,在开通专业版用户后的首次登录可使用手机号登录。

 

4、打开郑州银行个人网银登录页时出现“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如何解决?

答:请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然后下载并安装郑州银行个人网银安全控件。

 

5、当我看到登录界面密码控件框不显示,无法录入,如何解决?

答:一般有以下两种情况: 

(1)郑州银行个人网银安全控件没有完全安装,请双击控件安装(卸载)文件BOZZSecurityTools_win.exe进行控件卸载,然后重新下载并安装郑州银行个人网银安全控件。

(2)郑州银行个人网银安全控件已安装好但被禁用,需要在IE中启动。

 

6、我输入证件号登录网银时,系统提示“未找到您的网银信息,请输入正确的登录名”,我确认已开通网银,该如何解决?

答:我行系统对证件号进行精准定位,不对15、18位身份证号码做升降位转换。因此当您开通网银时预留的是15位(18位)身份证号,而登录网银时却使用18位(15位)身份证号时,系统将提示上述信息。此种情况下,请您转换身份证号码位数重新输入,或尝试输入手机号或账(卡)号进行登录。

 

7、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时,当我选择自己的数字证书后,出现“当前安全设置禁止运行该页中的ActiveX控件,因此该页可能无法正常显示”的提示,如何解决? 

答:您需要通过IE浏览器菜单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选择“Internet”->自定义级别->安全设置->安全级设置为中,并“确定”后重新登录。

 

8、忘记个人网上银行的USBKEY密码或者USBKEY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答:USBKEY密码连续输错6次将被锁定,USBKEY密码被锁定或者被遗忘后请进行如下操作:

步骤一:客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亲自前往我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USBKey密码重置。

步骤二:USBKey证书初始化之后,网银操作员登录网银内管办理证书补发及证书下载,也可在办理证书换发后十四日内登录个人网银自助进行证书下载操作。 

 

9、登录时系统提示“用户已被锁定”,如何解决?

答:为保障您的网上交易安全,当您连续5次输入网银登录密码错误时,系统将暂时冻结您的个人网上银行,您可通过“忘记密码”进行登录密码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