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提示

分享到:

1.在柜台开通手机银行时,请务必使用您本人的手机号码,切不要使用他人手机号码开通手机银行,以防资金损失。

2.使用手机银行时请注意保护您的登录密码、交易密码等信息,如果发现泄露或遗忘密码,请及时进行密码重置,以免因登录密码、交易密码等信息泄露引起的可能造成手机银行账户信息丢失或资金损失等问题。

3.为了提高安全级别,防止不法分子破译,建议您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不要设置成简单或有规律可循的密码,不要将手机银行登录密码设置成和银行卡交易密码相同,同时要定期或不定期更换密码。

4.您可为手机银行的转账交易设置每日交易限额,确保账户支付在一定额度之内。

5.不要安装或运行来历不明的客户端软件。

6.使用手机银行后请及时退出,保护好自己的手机,不要随意借给他人使用,注意及时查杀手机病毒。当手机丢失时,尽快通过电话银行办理临时冻结手机银行服务或通过网点或网银办理冻结或关闭手机银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