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资金贷款

分享到:

产品定义

指郑州银行向企(事)业法人或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日常生产经营周转的贷款。

细分种类

1、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是指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流动资金贷款。

2、中期流动资金贷款:是指贷款期限为1年(不含)至3年(含)的流动资金贷款。

功能与特点

流动资金贷款作为一种高效实用的融资手段,属于授信额度内最普遍的产品之一,具有贷款期限短,手续简单、周转性较强、融资成本较低等特点。

适用范围

合法成立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和个体工商户。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根据借款人的生产周期、还款能力、项目评估情况和郑州银行的信贷资金平衡能力等,由借贷双方协商确定。

利率定价

贷款利率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政策和郑州银行相关规定确定。

客户申请材料

1、授信申请;

2、企业基本情况简介;

3、通过年检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机构信用代码证、相关行业资质证或生产许可证;

4、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5、贷款卡及密码;

6、近期连续三年财务报告、申报期当期会计报表及科目明细;

7、公司章程、验资报告;

8、郑州银行认为必要的其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