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金梧桐周周盈1号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第81投资周期开放申购、赎回要素表

发布日期:2018-12-11
分享到:

尊敬的投资者:

理财产品综合说明书相关规定,我行现将金梧桐周周盈1号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第81投资周期开放期的申购要素表公告如下,请投资者关注: 

  

产品登记编码 

C1085117000069 

本投资周期申购、赎回日期 

2018年12月11日(18:00)-20181218(18:00前) 

本投资周期申购、赎回确认日 

20181219 

本投资周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 

个人客户3.9%;对公客户3.3% 

    

特别提示: 

1.本要素表中公告的本投资周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仅表示申购要素表中公告的当前投资周期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不同投资周期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能会发生调整,特提醒投资者关注! 

2.本理财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产品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产品本金亏损概率较低,且预期收益不能实现的概率较低,郑州银行将本着勤勉尽职的原则对理财产品进行运作,但并不保证每个投资周期的实际年化收益率一定能够达到相应投资周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您应当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