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站简介

分享到:

郑州银行成立于2000年2月。长期以来,我行坚持“商贸物流银行”、“中小企业融资专家”、“精品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经营业绩和业内影响力、竞争力大幅提升,规模和影响力已进入全国城商行第一梯队。2015年我行荣获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和“资产规模2000亿元以上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第一名”两项重量级殊荣。

郑州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3年8月份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 2014年由省人社厅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正式授牌成立。郑州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领导机构为郑州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下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专家指导委员会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公室,现工作站办公室常设管理人员3名。

自批准设立以来,郑州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现代商业银行改革发展中的综合性、前瞻性、实用性、基础性、战略性等课题作为博士后研究课题重点,联合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等博士后流动站,努力培养高层次的金融行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