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贷款

分享到:

产品定义

向房地产开发商发放的用于地产及(或)房产开发、建设的贷款。

功能与特点

为客户开发房产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适用范围

1、房地产贷款客户为在郑州银行企业信用等级评定须在BBB(含)级以上,且经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并按期进行工商年检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

2、需四证齐全、开发商或其控股股东具备二级资质、项目资本金足额到位。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主要根据借款人的生产经营周期、还款能力、项目评估情况和贷款人的资金实力等,由借贷双方协商确定,并在借款合同中载明。

利率定价

房地产贷款利率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及郑州银行相关规定确定。

服务渠道

包括但不限于经办业务的分行、支行、各类营销中心等机构。

客户申请材料

1、授信申请书;

2、企业基本情况简介;

3、借款人和担保人的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主管部门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的营业执照或有关证件批文,机构信用代码证、验资报告,企业章程,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贷款卡(需要提供密码);

4、近期连续三年财务报告、申报期当期会计报表及科目明细;

5、借款人和担保人董事会决议、授权书,上级单位的相关批文等;

6、房地产企业开发资质证书;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7、担保人出具的同意担保承诺书;

8、郑州银行需要的其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