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流程

分享到:

1.营业网点开通流程

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郑州银行卡亲临我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开通专业版手机银行服务。开通后即可办理转账汇款、生活缴费、投资理财等所有业务。

2.网上银行开通流程

您是郑州银行个人专业版网上银行客户,可直接登录我行网上银行,自助开通专业版手机银行服务。开通后即可办理转账汇款、生活缴费、投资理财等所有业务。

3.VTS开通

您可持本人银行卡和身份证亲临我行带有智能柜台(VTS)的网点,不用排队,直接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使用VTS,申请开通专业版手机银行服务。开通后即可办理转账汇款、生活缴费、投资理财等所有业务。

4.手机自助注册

手机银行本着开放的理念,仅需手机号即可注册游客版手机银行。游客版手机银行可以浏览各种金融产品,参与部分精彩活动。您还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上传身份证信息将游客版手机银行升级,完成升级后可享受理财购买、账户管理以及小额转账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