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

分享到:

1.手机银行开通,转账汇款、缴费“0”费用

开通手机银行,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行内转账、跨行转账、自助缴费等业务手续费全免。

2. 生活功能完善,便利一键直达

围绕用户日常的生活需求,我们将触角伸向更多的生活场景,在郑州银行App的生态圈中不断迭代,连接用户的美好生活,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生活中的各种基本需求。

3.手机号转账,悦享便捷

通过手机号转账功能进行转账,转账成功后钱款将自动转入收款人手机号绑定账户,输入更简单,操作更方便。

4.大额转账,安全无忧

转账拥有短信验证码、动态口令、云证通等多种验证方式,实现大额转账如您所愿,引领转账新时尚,为您资金保驾护航。

5.掌上理财,随时随地

手机银行专属理财超市,理财产品种类丰富多样,多种理财产品缤纷呈现,我的理财、持有金额、累计收益明明白白,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轻松成为财富专家,自由理财,自主选择。

6.多媒体服务,您的专属客服

拥有智能知识搜索、7×24小时自助答疑、视频通话等多种服务方式,为您提供业务解答、操作指引、远程协助等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