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直联

分享到:

产品定义

银企直联是指郑州银行系统和企业的财务系统相联接,企业直接通过财务系统办理账户管理、转账支付、代发工资等银行服务,并可根据需要自行在其财务系统中定制更多个性化功能的网上银行业务,是目前郑州银行提供给高端客户的电子银行产品。

适用客户

银企直联适合于所有的企业网上银行客户,特别是对企业财务信息与银行账户信息的实时一致性要求较高,注重财务工作效率,且具有ERP系统或财务软件系统的大型集团企业(部队、公共事业企业、大型集团公司、财务公司、结算中心)。

特色优势

1.业务处理实时高效。

使用银企直联,双方系统直接相联,客户可以通过自己的财务系统进行银行业务操作,可以实现指令实时处理和数据联动同步更新,保证了企业财务处理的高效率和财务信息的及时反馈。

2.全面的账户信息服务。

银企直联提供了根据账号查询综合收付款指令处理状态、多账户余额查询、查询当日明细等多种标准信息的查询功能,为您提供实时、准确、全面的对账服务。

3.个性化的定制功能。

您可利用郑州银行提供的接口,根据内部管理需要灵活定制各种功能,实现各种个性化的设置,如操作的界面、权限的控制、资金运转的模式、账户的定向关系、指令处理的时间以及对账单的格式等。

4.强大的系统兼容性。

银企直联的接口可以按照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并支持Oracle、SAP、用友、金蝶等多种企业财务管理系统或银企直联系统。银企直联可以实现标准版企业网上银行的绝大部分功能,您可根据自身需要,通过财务软件系统对网上银行基本功能进行灵活的组合和控制,全面满足其日常财务工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