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指引

分享到:

首先请确认:您已注册了郑州银行网上银行,并且领取了“郑州银行网盾”或者动态口令牌,然后再使用此指引程序登录网银,若办理转账及缴费业务,交易金额超过¥50000元时请将“郑州银行网盾” 插在电脑上进行交易或使用动态口令牌进行交易;交易金额小于¥50000元时可以选择短信、Ukey或者动态口令牌进行交易。

首次登录指引:

第一步:系统设置

为了您正常使用,我们建议您使用winXP、win7、win8、MAC操作系统,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以及火狐、谷歌、360、safari等主流浏览器,建议您安装病毒防护软件,并定期查杀病毒。

第二步:将“郑州银行网盾”插在电脑上并在官网下载安装郑州银行网盾客户端工具

第三步:在官网下载安装郑州银行网银安全控件

使用我行个人网银系统需使用密码、证书检测等安全控件,您首次使用时若出现相关提示请点击下载安全控件后并安装。

第四步:使用郑州银行网银助手

若您通过浏览器访问郑州银行个人网银出现登录问题时,可以在个人网银登录页面下载“郑州银行网银助手”并安装,点击检测修复,提示“您的电脑达到了使用网银的要求”时,可点击快捷链接登录个人网银。

第五步:登录郑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首次请使用卡号以及银行卡交易密码进行登录,登录后请及时设置新的网银登录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