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积极减费让利 践行金融为民

发布日期:2022-03-16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减费让利政策号召,郑州银行减费让利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着力实现降费政策全覆盖,降费红利广释放,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的力度和温度。 

2021年7月31日起,郑州银行暂免借记卡境内ATM跨行取现、单位结算卡境内ATM跨行取现、农民工银行卡及助农取款手续费2021年9月30起,郑州银行加大降费力度,对支票工本费及挂失费、对公跨行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人民币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管理费、单位结算卡年费、企业网银年费、二代KEY工本费、收单服务费实行减免手续费的优惠措施,减免范围覆盖全部对公客户;此外,持续长期免收网银、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 

为提高降费工作透明度,在政策实施期间,郑州银行在官网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在各营业网点门头LED屏、利率屏持续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并在营业厅摆放宣传展架公告栏等醒目位置张贴公告,详细列示各项优惠政策,以最广泛的宣传覆盖度确保减费让利政策触达每个客户。

 

为确保减费让利工作实效,郑州银行还随机抽取了近千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客户进行电话回访,详细了解其对减费让利工作的意见建议。客户们对降费政策及支付服务表示一致认可。 

降费不降服务,持续惠企利民。优惠政策落地后,截至2021年底,郑州银行共减免手续费约900万元,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的责担当,真正做到让利于民、助企纾困,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六稳”“六保”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