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分享到:
商鼎信用卡简介
2014年10月23日,郑州银行发行贷记卡产品——商鼎信用卡,成为河南省首家获得信用卡发卡资质的本土法人银行机构。作为河南生、河南长的首张本土身份证信用卡,商鼎信用卡在设计上充分体现了中原地区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卡面以水墨商鼎为核心图案,契合郑州银行以鼎为核心,拔山扛鼎、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精神。商鼎信用卡是银联标识的人民币单币种信用卡产品,拥有标准系列卡和豫车卡。
标准系列卡介绍
标准系列卡共设有五个级别:普卡、金卡、标准白金卡、豪华白金卡以及钻石卡,是具有信用消费、特惠商户刷卡优惠、循环信贷、申请分期和存取现金等多种功能的全标准信用卡。
标准系列卡对标白卡及以上级别持卡人提供多项增值服务,涵盖家政、美容、健康护理、商旅出行、账户安全险、道路救援、私人律师等,贴近生活,满足持卡人多样化、多层次的服务需求。
豫车卡介绍
豫车卡是由郑州银行与河南金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并可循环使用其信用额度,以人民币或其他特定外币结算的、具有信用消费、存取、结账等功能的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