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开展第三期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07
分享到:

8月11日至13日,我行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第三期培训班在林州市红旗渠迎宾馆举行,来自基层各党支部的199名党员参加。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郑州大学历史学院中国史系副主任、副教授吴志远、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程明欣、林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春芳,分别从伟大的长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习近平管党治党理论与实践和弘扬红旗渠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等角度,为学员作了专题讲座。

在本期培训班班委的组织和领导下,以“三个一”为主题,开展特色活动即一首红歌、一次重温誓词、一篇心得体会。12日下午,全体学员踊跃参与,以小组为单位,经过紧张、认真的准备,激情澎湃得进行了红歌大比拼。随后,全体学员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全体学员还通过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徒步五公里走进青年洞,亲身感悟,加深印象,鼓舞着学员们把“红旗渠精神”带回去,把内心深处的工作干劲激发出来。

“万民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将于8月18日至20日、25日至27日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