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携手“中企云链”,跨入“云融资”时代

发布日期:2018-05-21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郑州银行与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企云链”)在北京市云链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行行长助理李磊、中原路支行行长李红、总行战略客户一中心主任唐安东、百花路支行行长东方杰、“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原路支行行长李红与中企云链副总裁程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行长助理李磊介绍了我行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并表示,郑州银行作为一家城市商业银行,立足区位优势,坚持特色定位,把打造“全国商贸物流标杆银行”作为全行战略定位,以“五朵云”建设作为核心,突出供应链金融、物流金融等战略焦点,持续推进交易型银行建设,与中企云链开启全面战略合作能使双方在供应链金融创新上携手共进,以期为供应链上各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优质、更高效”的供应链金融。 

  

“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对郑州银行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商业模式,指出“中企云链”是由中国中车、中国铁建等11家央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家金融机构,首钢集团、北汽集团等10家地方企业联合倾力打造的基于互联网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在健全的风控体系基础上为众多产业领域中的企业提供可信赖、最便捷、最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 

本次与“中企云链”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行推动供应链金融深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我行加速金融科技创新步伐,跨入“云融资”时代的有益探索。我行将充分借助“中企云链”资源、金融科技优势,以期为产业链各企业提供更为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促进产业链企业提质增效,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