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4-11
分享到:

4月7日,爱心企业郑州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志愿者,为辉县市拍石头乡永和小学以及山区贫困家庭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物品,为生活在深山区里的群众送去爱心。 

永和小学是拍石头乡16个贫困自然村的孩子们求学的地方。由于学校经费紧张,原来学校的老电视机坏了之后,就一直没有买新的。平时孩子们生活艰苦,很少能吃到肉。郑州银行新乡分行负责人得知此情况后,为学校购买了一台电视机,送去了50公斤鲜肉以及学习用品。永和小学校长张锦文激动地说:“感谢爱心企业惦记着深山区的孩子们。作为教师,我们一定会好好教育孩子们,让他们长大后回报社会。”志愿者还来到四里厂村郑新利家和张泗沟村张保同家。郑新利家是特困病残家庭,他的母亲常年患病卧床,妻子和儿子均患唐氏综合征,一家生活非常困难,爱心企业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志愿者高云说:“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我们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群体有所帮助。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