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开展第五期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07
分享到:

8月25日至27日,我行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第五期培训班在林州市红旗渠迎宾馆举行,来自基层各党支部的166名党员参加。

作为我行党校兼职党课教授,本期培训班继续邀请到郑州大学历史学院中国史系副主任、副教授吴志远、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程明欣,分别以伟大的长征伟大的中国梦和习近平管党治党理论与实践为主题,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客观生动的为我行党员作了专题报告。

本期培训班突出红旗渠特色,除继续邀请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讲师团专家付广松教授作专题报告外,还特别安排红旗渠干部学院视频课程《巍峨山碑—杨贵篇》,通过观看杨贵访谈录,直观全面的展示了红旗渠修建的艰辛过程和红旗渠总设计师、时任林县县委书记杨贵的精神风貌,使参训党员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课后,全体党员起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学员还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徒步五公里走进青年洞,亲身感悟,加深印象,鼓舞着学员们把“红旗渠精神”带回去,把内心深处的工作干劲激发出来。

截止目前,我行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已开展五期,累计培训党员达928人。第六期、第七期培训班将于9月中旬继续开展。